優活麗診所特色

鳳凰電波 海芙音波/微整注射
「穴位工法」舒顏萃、玻尿酸、艾麗斯 /隔空減脂 瘦瘦針 消脂針/美肌


秉持自然美感的堅持,減法極簡哲學,專注安全有效,全方位客製化,全預約單人一室的私密診間。引進美國、英國、以色列、韓國的醫美儀器,獨特的「穴位工法注射」,是優活麗診所特色。

 
曾柏昌院長堅持對美的追求,應遵循「自然美感」的規範。曾柏昌醫師以其自身西醫背景,擁有東方醫學博士和國內針灸醫師執照,結合中醫古老經絡穴位理論,所發展獨特的穴位注射,就是為了追求「自然美感」應運而生的注射方法。「穴位工法注射」可以不大幅改變五官特色之下,僅僅填補深層流失的膠原蛋白,使臉部第五層獲得支撐,產生自然澎潤的精緻效果。恢復您年輕的臉龐,而不是打造另外一張臉。
 
藝人狄鶯自2014年開始在優活麗診所保養,她認為「曾院長的美感和技術太好了,醫德和人品又好,應該要讓更多人知道」認同診所理念,因而持續代言。
 
客人說: 我不要整的怪怪的,不要超尖下巴的網美怪怪臉,曾柏昌院長都會心一笑,因為有一種千里馬遇到伯樂的感覺,他認為那種醫美怪怪臉很不好看,臉部應該有剛剛好的圓潤感,流暢的下巴線條,才是最自然又不退流行的經典。